晴時多雲

中職》「我太晚察覺」 林華韋點出富邦陣容高齡化問題

2022/05/13 17:26

林華韋。(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開季戰績4勝21敗,寫下中職前25場比賽最差戰績紀錄,富邦領隊林華韋坦言,「老闆有持續鼓勵我們,(戰績不佳)我當然會感受到壓力,沒壓力才怪。」

富邦戰績持續探底,要檢討起來問題一籮筐,林華韋直言,陣中老將高齡化,狀態下滑太快,對戰力影響不小,這是沒有預料到的地方,「去年上半季老將表現還不錯,但下半季就下滑了,其實當時已有徵兆,是我太晚察覺,我來這裡(富邦悍將)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

林華韋喊話,「老將要加油!職棒世界是很殘酷的。」接著,林華韋強調,「老將還是很拚,也服從丘總(丘昌榮)的領導,但是年紀有了,這是很現實的問題,打不到就是打不到。」

老將狀態下滑,未來可能已不在球隊規劃藍圖當中,接下來球隊建軍方針為何?林華韋指出,會以中生代和年輕球員為主體,透過訓練和累積比賽經驗強化,陣容年輕化需要時間,但不想拖太久,看能否盡快實行。

富邦目前在一軍的老將包括林琨笙、王勝偉、蔣智賢、陽耀勳,二軍老將則有陳鴻文、林益全、林哲瑄、高國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