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霸帝士大砲變水槍 丘總:如果沒辦法的話...

2022/05/13 17:43

霸帝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昨天富邦悍將于森旭觸擊短打失敗遭三振,守游擊又發生接球失誤,今天遭降二軍,外野手孔念恩升一軍,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說,只是一般陣容調整,原本外野手只有4人,所以拉孔念恩上來。

本季富邦游擊手出現14次失誤,防線潰堤,今天金控大戰由王勝偉擔任先發游擊手,要如何解決這道難解的習題?丘總只說,「職業就是這樣,大家都要去面對。」

本季富邦團隊打擊率0.218、得點圈打擊率0.203、上壘率0.273、長打率0.286,場均得2.2分都是全聯盟最差,林益全下二軍後,打擊率僅1成82。

丘總表示,林益全還沒調整到很好,能否升一軍得看他的狀況,之前霸帝士、陽耀勳、蔣智賢都是在二軍調整好再上來。

丘總說,陣中許多球員都是只能守一、三壘的「角落野手」,如果他們能守游擊當然OK,但問題是不行,如果拉林益全上來,總不可能一次帶5名一壘手吧。

霸帝士本季出賽14場,打擊率1成82,另有1轟、9分打點,表現平平,昔日在日職廣島連兩年單季至少20轟身手神隱,丘總強調,霸帝士是洋將,如果沒辦法的話,會再做一些調整,「這是職棒,位置不是一定非要給誰不可。」

富邦領隊林華韋表示,球隊持續物色洋將,包括洋投和洋砲都有,等找到合適人選再給教練團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