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挑戰2大傳奇紀錄! 潘威倫二軍復健賽3局失1分

2022/05/13 19:12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40歲老將「嘟嘟」潘威倫,今在二軍展開第2場復健賽,交手中信兄弟二軍,主投3局挨1轟,失掉1分責失。

潘威倫最近一次在一軍登板是上月13日,隔天就因傷下二軍,總教練林岳平透露,嘟嘟出現腹部神經痛情形,上週潘威倫在二軍展開復健賽,投2局無失分。

今日統一獅二軍交手中信兄弟二軍,潘威倫先發登板,首局雖被兄弟開路先鋒林志綱敲安,但該局沒有掉分,2下投出三上三下,包括解決兄弟洋砲福來喜,3下被周委宏夯陽春砲,隨即回穩連抓3個出局數。

傷後第2場復健賽,潘威倫投完3局退場,用了32球有22顆好球,被敲2安、包括挨1轟,失掉1分責失,此役無關勝敗,終場獅隊二軍3:4吞敗。

潘威倫中職生涯投球數已達2萬9992球,快要達標3萬球里程碑,而距離聯盟史上首見的150勝大關,也只差3勝,潘威倫何時回一軍續寫傳奇紀錄,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