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手軟七六人敗戰罪犯 魔術強森看不下去

2022/05/13 18:16

哈登(左)。(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七六人慘遭東霸天熱火4勝2負淘汰,無緣東部季後賽決戰,季中換來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表現低迷,淪為頭號敗戰罪犯,甚至連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都看不下去,在個人推特發文痛批,也引發各界熱議。  

32歲的哈登全場9投4中,僅得11分,沒有任何罰球,而且易籃後徹底熄火,這也是擅長「買犯」的「大鬍子」,生涯首次單場出戰40分鐘以上,卻從頭到尾無法站上罰球線,昔日年度MVP打來荒腔走板,完全不像七六人頂級球星,愛之深責之切的魔術強森,賽後特地推文點名批判:「哈登,在一場至關重要的比賽中,你不可能有這種表現。下半場只出手兩次,而且一分未得?」

據美國知名媒體《ClutchPoints》報導,魔術強森指責哈登的說法確實有道理,「他雖然投進3個三分彈並送出9助攻,但最終這一切都是徒勞無功。可悲的是,哈登看起來不過是個落魄的過氣球星,如同七六人三流配角。這絕對不是費城本季那筆重量級交易需要的,說他始終沒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都還是輕描淡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