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不會因疫情停賽或濃縮賽程 陳建州透露季後賽最快開打時間

2022/05/13 20:46

陳建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國內疫情目前無趨緩趨勢,但P. LEAGUE+在逆風之下並無意停賽,且今天開始一連7天都有比賽,執行長陳建州表示,會依疫情狀況調整,以打完完整賽季為目標,不會濃縮季後賽賽程。

PLG上週就因疫情衝擊全面延賽,不過聯盟草草結束或是縮短賽季,陳建州今天坦言,疫情瞬息萬變,比賽要如期開打確實不容易,球團和球員也都會擔心,但並非罔顧相關人員健康,他表示,聯盟會依循CDC規範調整因應方式,同時也不斷跟球團及球員工會溝通。

至於原本預計5月21日要開打的季後賽,但該日已安排補賽,陳建州表示,已設想相關方案,若補賽順利完成,最快5月26日進行季後賽,他透露,確實有討論過調整賽制以縮短季後賽賽程,只是他還是希望給球迷一個完整的賽季,「畢竟現在聯盟代表的不是比賽,而是一個社會責任。」他表示,不少人因疫情只能待在家,希望球賽能帶給大家幸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