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選哈里斯不選我?士官長巴特勒爆氣開嗆七六人

2022/05/13 21:34

巴特勒。(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攻守俱佳,繳出32分、8籃板、4助攻、2火鍋,率領東霸天熱火踢館,季後賽次輪4勝2負淘汰老東家七六人,賽後走回球員休息室時,他還忍不住爆氣開嗆:「FxxK!選哈里斯(Tobias Harris)不選我?選哈里斯不選我?FxxK!」 

巴特勒當年離開灰狼後,曾在2018年轉戰費城,卻因磨合問題僅待短暫1個賽季就又走人。其實「士官長」當時與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的私交不錯,只是球團決定以天賦出眾的B.西蒙斯(Ben Simmons)作為未來計畫,透過先簽後換方式,四方交易中把巴特勒送到熱火,並以5年1.8億美元(約54億台幣)合約留下哈里斯(Tobias Harris),只是這名先發前鋒G6僅拿14分、8籃板,臨場表現徹底被巴特勒比下去。 

近3季以來助熱火兩度勇闖東部決戰,巴特勒對於當初離開七六人仍耿耿於懷,如今砲打老東家,更忍不住放聲狂吼一吐怨氣,甚至連恩比德賽後都說:「巴特勒是我兄弟,他非常強硬,我為他深感驕傲。其實我到現在都沒想明白,當年球團是怎麼放他走的?我希望還能與他並肩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