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你就是職棒不要的選手...」 前獅隊快腿將參加台鋼測試會

2022/05/14 06:56

前獅隊球員方昶詠將參加台鋼測試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預訂在6月中旬舉行自辦測試會,前統一獅隊球員方昶詠昨日發文指出,他已經報名測試會也通過審核,將會給自己一個挑戰。

方昶詠是獅隊2013年第八輪被選進的野手,於2014至2019年效力獅隊130場,僅敲67支安打,跑出12次盜壘成功,打擊率2成41,生涯最多出賽的一年為2015年,但也僅有47場,該年打擊率3成07。

2019年方昶詠被獅隊釋出,並在隔年成立「豹子腿方昶詠」Youtube頻道,擔任Youtuber,暢談許多與棒球相關的話題,頻道成立至今已有13.9萬人訂閱,已達白銀創作者等級。

前獅隊球員方昶詠將參加台鋼測試會。(圖片取自臉書)

方昶詠發文寫道:「沒錯!我已經報名完成也審核通過,正式啟動一個月的訓練,能否達到比賽強度(雖然這很難,不然職業選手不需要春訓這麼久)這系列會拍成影片跟大家分享我的訓練菜單。」

「我知道有很多人說,你不可能再回去打職棒,你就是職棒不要的選手等等等⋯⋯⋯但我想讓大家知道,測試是測試,是否簽約又是另外一回事(現在都還言之過早)。我很喜歡也很愛我現在的生活,參加測試會是給自己的一個挑戰,順便拍出訓練影片提供給各位有在打球的朋友們參考,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很謝謝大多數支持我的朋友。我想跟你們說,我很開心我的身後有你們的支持,我愛你們#豹子腿方昶詠#台鋼雄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