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要相信你的直球」建仔愛的叮嚀 廖乙忠久違奪勝

2022/05/13 23:30

兄弟投手廖乙忠。(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新莊金控大戰,中信兄弟全場狂掃18支安打,完全輾壓只有4安的富邦悍將,最終中信就以8:2擊敗富邦,本季對戰取得6勝2敗優勢。

中信先發洋投象魔力此役只投4.1局被敲3安,另有7K、6次四死球,失2分無關勝敗,象魔力成為本季全聯盟唯一對富邦沒投滿5局的先發投手。

象魔力5局下退場,留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殘局,廖乙忠緊急登板救火,連續解決高孝儀、董子恩化解失分危機,第6、7局未掉分,總計中繼2.2局被敲1安無失分,相隔582天再奪勝。

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表示,象魔力每次先發預期至少可投到7局左右,這場比賽控球不穩定,廖乙忠第5局才緊急熱身,臨危授命登板投球,有效壓制對方打者。

廖乙忠透露,之前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告訴他,「你的直球很不錯,要相信自己的直球。」廖乙忠今天選擇與富邦打者直球對決,效果不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