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染疫進入傷兵名單今歸隊 張育成戰雙城待命出擊

2022/05/14 07:48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日前在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之後,經過近1個月的休養和調整,今天確定脫離傷兵名單歸隊,與雙城的比賽有望替補亮相。

張育成4月21日因確診武漢肺炎進入10天傷兵名單,恢復狀況良好,30日就在小聯盟展開復健賽,先到1A打了2場復健賽,之後在3A打4場復健賽打擊三圍是.167/.214/.167。

張育成今天脫離傷兵名單確定歸隊,而守護者再傳出有球員染疫,總裁安東內提(Chris Antonetti)今天表示,最近狀況火燙的一壘手奈勒(Josh Naylor)因觸發健康協議,將被列入武漢肺炎傷兵名單,成為陣中第5位因確診缺陣的球員,守護者也將外野手帕拉修斯(Richie Palacios)召回,將左投麥卡帝(Kirk McCarty)下放至3A。

張育成本季共在大聯盟出賽3場,累積7打數還沒有出現本季首安,今天客場與雙城之戰,雖然沒有被列入先發,但有出現在出賽名單,在板凳上待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