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王牌又痛了!克蕭進入傷兵名單「現在感覺不太好...」

2022/05/14 07:45

克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定今天要對費城人先發的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賽前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也是這位34歲的塞揚強投自2016年以來第5度因下背部的傷勢被迫高掛免戰牌。

休賽季以1年1700萬美元合約續留道奇的克蕭,本季至今出賽5場、繳出4勝0敗防禦率1.80的佳績,30局的投球中飆出32次三振,標準化防禦率(ERA+)高達221,顯示寶刀未老。

顯然傷病才是這位左投最大的敵人,道奇隊今宣布克蕭因右側薦髂關節腫脹進入傷兵名單,今天先發將由「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頂替,同時從小聯盟叫上後援左投克里文傑(Garrett Cleavinger)。

生涯進入後期的克蕭近年來頻受傷痛折磨,上次單季投超過180局已經要追溯至2015年,2016年開始他陸續受到腰椎間盤突出、下背拉傷、腰部不適、背部僵硬等問題所苦,今天已經是他第5次因下背部相關傷勢進入傷兵名單。

根據《TheAthletic》記者阿達亞(Fabian Ardaya)指出,克蕭受訪時表示,「現在感覺不太好」,昨天也接受了硬脊膜外的注射治療,不過他有信心從15天傷兵名單歸隊後就能馬上重返投手丘。

克蕭指出,自己先前就曾經歷過類似的疼痛狀況,所幸接受MRI檢查後沒有任何結構性的損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