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8億也不要!洋基「園丁」拒絕2隊合約 生涯恐告終?

2022/05/14 08:28

賈納。(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8歲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鐵了心要當「終身洋基人」,根據美媒透露,目前仍是自由身的他,已經先後拒絕兩支球隊的合約。

《The Athletic》資深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撰文指出,藍鳥隊曾在封館結束後開出一紙600萬美元(約台幣1.8億)的合約,不過沒有讓賈納點頭;外野手羅薩里歐(Eddie Rosario)因眼部手術需要休8至12週的勇士隊,最近也曾展現網羅意願,但一樣遭到賈納拒絕。

羅森索提到,賈納雖然只想為洋基效力,不過條紋軍顯然認為雙方的緣分已走到盡頭,因此這位2009年世界大賽冠軍僅存的現役成員,生涯恐怕也即將畫下句點。

賈納2005年第三輪獲得洋基指名,2008年迎來初登場,14年生涯累積1470支安打、139轟、247盜壘成功,2015年入選明星賽、隔年獲得金手套獎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