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台灣怪力男」連2天炸裂!李灝宇3安猛打賞還展快腿

2022/05/14 09:56

李灝宇連續2天開轟。(取自MiLB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費城人1A的「台灣怪力男」李灝宇連續2天開轟,本季第3轟出爐,手感相當火燙。

李灝宇昨單場2支長打、包括1發陽春砲,賽後還獲得MVP訪問。今球隊續戰紅人1A,李灝宇擔任先發第3棒二壘手,首打席就敲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第2打席靠野手選擇上壘。

5下第三次上場打擊,李灝宇再敲三壘方向一壘安,7局則直接扛出左外野方向3分砲,幫助球隊取得7:3領先,李灝宇9局在前面兩名隊友都吞K之下選到保送,接著還發揮速度盜上二壘,可惜隊友沒能將他送回。

守備方面,李灝宇6局更換守備至三壘後,曾於9局發生守備失誤,也讓客隊一口氣攻下4分大局追平比數,所幸費城人1A最後仍在延長賽以9:8拿下勝利,總計李灝宇今4打數3安打包括1發三分砲,打擊率來到3成14、攻擊指數0.818,繼續以22分打點穩居球隊打點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