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天獅VS.巨龍 中職「史上最高」土洋大戰罕見登場

2022/05/14 09:53

身高201公分的味全龍「巨投」廖任磊,今晚碰上統一獅205公分的「大醫生」布雷克。(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當身高201公分的味全龍「巨投」廖任磊,今晚碰上統一獅205公分的「大醫生」布雷克,兩人的對決誰輸誰贏還很難料,但他們加起來超過400公分的身高,已締造中職史上最高土洋對決的另類紀錄。

廖任磊自前年選秀獲龍隊第二指名入隊後,就創下中職史上最高的本土球員紀錄,他在今晚先發前,生涯累計4次先發出賽,從去年迎戰悍將羅力、獅隊胡智為、桃猿狂威,到今年4月19日和兄弟呂彥青交手,對手的身高都比他矮。但今晚不一樣,廖任磊的對手布雷克比他高4公分,是目前中職最高球員,而兩人「高來高去」的對決,也成為另類看點。

28歲的廖任磊在4月19日對兄弟投5局失1分,奪下本季首勝,也是生涯首場先發勝,而27歲的布雷克去年以17勝拿下中職勝投王,今年的勝場卻還沒開張,但他去年對龍6勝0敗,是對戰一大利多。只是台南今晚能否順利開賽,仍必須仰賴天公作美,才有機會見證這場罕見的「長人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