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人能擋!太空人3轟擊潰國民收11連勝 隊史紀錄一步之遙

2022/05/14 10:42

阿瓦瑞茲連兩天開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燙的太空人今作客國民,首局就揮出兩轟、海灌5分奠定勝基,終場以5:1拿下勝利,續居美西龍頭,近日拉出11連勝,再一勝就能追平隊史紀錄。

國民先發葛雷(Josiah Gray)今開賽就遭無情狙擊,太空人開路先鋒艾圖維(Jose Altuve)首打席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伯格曼(Alex Bregman)的連續長打幫助太空人再下一城。

接下來葛雷依舊無法穩下陣腳,又被昨天雙響砲的阿瓦瑞茲(Yordan Álvarez)的安打再掉1分,他解決塔克(Kyle Tucker)好不容易拿下第一個出局後,再挨古利爾(Yuli Gurriel)一發兩分砲,太空人首局就拿下5分奠定勝基,阿瓦瑞茲3局錦上添花、再轟陽春砲,國民則只在7局靠滾地球送回1分、避免被完封。

太空人先發瓦德茲(Framber Valdez)今7.1局飆出6次三振僅失1分,太空人11連勝期間團隊投手防禦率僅0.91,這一勝也是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生涯執教的第2009勝、正式超越名人堂教頭德羅許爾(Leo Durocher)獨居史上第10。

瓦德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