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第4勝被前阪神洋投砸鍋 達比修有還差點變敗投

2022/05/14 12:14

達比修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天在客場對戰勇士,達比修有先發5.2局失3分,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但接替投球的前阪神洋投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提油救火,被史旺森(Dansby Swanson)敲出3分砲,被打成敗投,所幸打線夠給力,金河成7局上敲出逆轉3分彈,幫助達比修有解套,教士狂掃16安,終場以11:6擊敗勇士。

達比修有賽前連續4場都繳出優質先發,今天前5局有效壓制勇士打線,3局上被康崔拉斯(Williams Contreras)敲出陽春砲掉分,而第5局單局挨3安再失第2分。

達比修有在第6局陷入亂流,阿爾比斯(Ozzie Albies)、杜瓦爾(Adam Duvall)連續敲安打回第3分,助隊追到只落後1分,教士此時將達比修換下場,蘇亞雷斯在2人出局後接替投球,未料提油救火,一上來就被史旺森敲出超前3分砲,以6:4反超。

達比修有此役先發5.2局被敲9安失5分,全是自責分,另有4次三振和1次保送,防禦率升至4.62,也從勝投候選人變成敗投候選人,無緣本季第4勝。

教士未讓勇士開心太久,金河成7局上從史密斯(Will Smith)手中敲出逆轉3分彈要回領先,讓達比修逃敗,教士9局上再進帳4分保險分,哈斯默(Eric Hosmer)、邁爾斯(Wil Myers)和金河成都繳出3安猛打賞,前兩人有2分打點,而金河成則有3分打點,教士終場就以11:6贏球。

金河成(右)7局上敲出逆轉3分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