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異動3上3下 有人跟丘總說「不會再下去了」

2022/05/14 16:18

陳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因雨延賽,富邦今天做出球員異動,下放高孝儀、陽耀勳、楊瑞承,預定會拉上陳真、張進德、莊韋恩,總教練丘昌榮指出,「主要原因是給一些⋯就是一些調整,來這邊比賽。」

拉上2020年選秀第3指名陳真,丘總表示,「今天有跟他聊一下,期待他把這個位置好好的⋯他有跟我說,『不會再下去了』,我覺得滿好的,透過自己講出來,傳達一個正能量。」

陳真指出,他剛上來,丘總就問他要待幾天,「我就說我要待到最後,這也是球隊在重訓營就灌輸我們的,不要去想負面的東西,要有正向想法。」

陳真指出,在二軍調整滿不錯的,自從陳金鋒接二軍總教練,給他們很多打擊策略和觀念,「他會有一些懲罰,像是2好球揮到太離譜的壞球,或是把命運交給主審,站著不動被三振,都會罰我們跑步,在自辦賽中,我們都會知道比賽的功課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