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知恥近乎勇!柯瑞獵熊後期待再戰總冠軍

2022/05/14 15:48

柯瑞。(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知恥近乎勇!前役「孟斐斯大屠殺」落後55分、最終慘敗39分,柯瑞(Stephen Curry)曾自責說:「若我們需要被打醒,那今天就是了。」如今西部準決賽G6「勇士一哥」手感回溫,攜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重現「浪花兄弟」火力,淘汰難纏的灰熊也狠狠出口悶氣。

「這真的很有趣,簡直是瘋狂系列賽,對手非常強大,但我們一直堅持變得更好。」柯瑞此役27投10中、包括三分彈17投中6,繳出僅次30分K湯的29分,外加7籃板、5助攻,助勇士家中第4節拉開差距,挾14分之差獵熊復仇,並自2019年後重返西部爭冠舞台。

從連續5年殺進總冠軍戰,到前2季因傷兵問題無緣季後賽,賽後柯瑞坦承,那段從天堂掉入地獄的歲月,感覺實在太過煎熬,「能夠回到西部決賽,真的太棒了,對我們來說很特別,全隊會努力再次挑戰總冠軍。」

揮別過去兩季飽受傷勢陰霾的K湯,季後賽再度扮演熟悉的「第6戰先生」,8記三分彈破網,不但形成灰熊致命傷,也重現自己和勇士王朝昔日榮光,「今天的表現,讓人想到過去幾年的我們,無論是我或者球隊都已經歷太多,這場激戰過後,我們可以享受一下贏球樂趣,也為全隊深感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