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屢中「滿壘計」 丘總倒抽一口氣

2022/05/14 16:24

丘昌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開季滿壘連續11打數掛蛋,直逼1996年三商虎開季滿壘連續18打數無安打的聯盟紀錄,使得「滿壘計」成今年中職流行語,這也讓總教練丘昌榮傷透腦筋,直言還需要再努力。

富邦昨在4局下1出局攻佔滿壘,林琨笙遭三振,王正棠敲左外野飛球出局。本季富邦在滿壘11打數無安打,也沒有高飛犧牲打,僅靠1次四壞擠回1分打點,苦吞4次三振外帶1次雙殺,滿壘打擊率掛蛋是本季難以大量得分的關鍵之一。

被問到本季在滿壘的問題,丘總倒抽一口氣,想了一下先說,「這個要怎麼解決⋯⋯」隨後說,「其實策略什麼的,昨天有講過了,打擊教練也有多給選手建議,有時上去提醒⋯做的時候又沒辦法達到預期效果,再努力。」

富邦滿壘若再槓龜,將是2011年兄弟象開季滿壘連12打數無安打以來的最長紀錄;聯盟開季最久沒有「滿壘安打」是1996年三商虎,他們開季連續18打數無安打,最終靠徐整當在第19個打數敲出第1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