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故意擺爛逼宮!前籃網助教球星爆猛料

2022/05/14 16:25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七六人慘遭東霸天熱火4勝2負淘汰,無緣東部季後賽決戰,季中從籃網換來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表現低迷,更淪為頭號敗戰罪犯,球星退役的前籃網助教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持續爆猛料,批評哈登故意擺爛,是為了逼走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

據美國媒體《ClutchPoints》報導,球員時期外號「核彈頭」的史陶德邁爾,近來應邀上《ESPN》First Take節目時,直言這位昔日聯盟年度MVP,關鍵G6表現荒腔走板其實有「陰謀論」,「我覺得他看起來確實是故意的,對吧?因為哈登看起來並不想讓瑞佛斯繼續擔任總教練,更何況他還有前科,如果他不喜歡某事,他就會刻意消極,這場我們就看到他關機了。」

當初奈許(Steve Nash)接下籃網帥印,找來場上最佳搭檔史陶德邁爾擔任球員發展助教,就曾與哈登合作過,如今已離開籃網的老史,還在節目中痛批「大鬍子」自我管理極差,放縱口慾導致身材發福走樣,「若我是七六人老闆,才不會開頂薪給哈登,我看不出他有75大球星的奉獻心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