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代理主帥聽柯瑞的話收奇效 勇士「籃板癡漢」有話說

2022/05/14 16:43

魯尼。(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在G6主場淘汰灰熊,睽違3年闖進西部冠軍戰,賽後代理主帥布朗(Mike Brown)談到變陣的決定,把魯尼(Kevon Looney)拉上先發,他坦言,是聽了柯瑞(Stephen Curry)和格林(Draymond Green)的話。

魯尼今天雖然只拿下4分,但抓了22顆籃板包含11進攻籃板,成為不折不扣的籃板癡漢、也是致勝功臣。代理主帥布朗坦言,賽前是柯瑞以及格林建議將魯尼拉上先發。

魯尼賽後表示:「當教練告訴我要先發時,並沒有提到是柯瑞和格林做出的決定,能夠得到像他們這樣的傳奇球員的信任是一種榮譽。」

「我很以抓籃板為傲,所以能拿22籃板真的是一大成就。我其實不知道我首節就抓11籃板,是聽威金斯(Andrew Wiggins)講才發現。我不會注意去數據,我想做的就是抓下每個籃板。」

魯尼還稱讚了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日的發揮:「他的發揮太棒了,他沒有辜負他的名聲。每當我們在關鍵比賽中需要他時,他總是會站出來。我們都非常高興看到『G6湯』回來,他做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