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全國滑冰協會改選 理事長洪調進順利連任

2022/05/14 16:48

洪調進(左)連任滑冰協會理事長。(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我國滑冰協會今於台北凱達飯店召開第13屆會員大會,完成理事長、理事、監事改選,現任理事長洪調進順利連任,兩位常務理事洪明堂、黃嘉傑續聘為副理事長,原秘書長吳倫閑也留任。

為推動國內基層滑冰活動、各級國家隊、全國性賽事等相關業務順利進展,洪調進特地邀集各領域專業人士,包括中華奧會顧問陳士魁、體育運動總會秘書長王景成、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大同老人福利基金會董事長胡貽圓等,共同組成滑冰協會顧問團隊,期許未來對於協會各項會務推動、國家隊組訓支援、基層扎根培育、賽事招商行銷等,都能提供專業協助,共同協助台灣滑冰運動發展。

洪調進表示,台灣雖是亞熱帶國家,隨著社會進步與民眾生活提升,屬於亞奧運賽事的滑冰運動,近年已逐漸在國內普及,如何培養更多新生代,正是協會首要任務,並期待隨著更多年輕選手參與,將來能在國際舞台展現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