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餅總也在擔心中 快篩陽球員「全部都是主力」

2022/05/14 16:49

林岳平。(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傳出多達5名球員快篩陽性,目前正在等候PCR檢測結果,總教練林岳平今天下午受訪時證實當中以投手為主,並坦言:「這幾個球員全部都是全力」。

獅隊昨天出現外野手羅暐捷快篩陽性反應之後,今天出發至球場前,全隊都做了快篩,結果新增5名球員。結果羅暐捷今天PCR確診,新增的5人則尚待PCR檢測結果,可能要到明天才會出爐。

今晚和味全龍之戰已因雨延賽,「餅總」林岳平表示其實如果今天比賽有打成,也已經備好有球員要從二軍拉上來,「剛好下雨,也多了一天緩衝期。」至於這5人,餅總表示並非不公布,只是現階段仍在等候最後的結果,「若最後PCR確診,我們一定會公布。」

除了擔心球隊戰力,去年底才二度動完心臟手術的餅總,也為自己的身體擔心,他表示:「這些選手因為主要是投手,我幾乎每天都會跟他們接觸到,目前我也對自己滿擔心。」

明天若正常開打,獅隊會由原訂今天先發的布雷克登板,迎戰樂天桃猿索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