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搶70顆籃板創隊史紀錄 嘴綠透露勇士隊G6的改變

2022/05/14 17:03

格林賽後與莫蘭特致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在G6主場淘汰灰熊,睽違3年闖進西部冠軍戰,全隊狂搶70顆籃板,創下1969年之後的隊史新高紀錄。光格林(Draymond Green)、魯尼(Kevon Looney)、威金斯(Andrew Wiggins)三人就合力抓下48籃板,還合繳36分13助攻,都是致勝功臣。

勇士代理主帥布朗表示,賽前是格林以及柯瑞建議他將魯尼拉上先發。賽後出席記者會時,格林談到這個改變:「我覺得身體對抗方面,灰熊統治了我們。如果回顧前兩場比賽,有7節比賽都被統治了。G4多虧了柯瑞末節的發揮,才拿下比賽。」

「所以我們需要在開節就建立對抗強度,其實我們不擔心進攻,但內線的存在感必須要展示出來。灰熊在這點就很明確,想在內線懲罰我們,而且他們也曾做到過。」

威金斯今天攻下18分,格林也大讚他今天的表現:「我就知道威金斯會站出來。打出一場優秀的比賽。他在攻防兩端都很出色。」

他也大讚今天繳出全隊最高分30分的K湯,格林說到:「K湯是我所共事過最強硬、最熱衷於競爭的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