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地震級升降後球風大變 富邦觸擊罕見超越兄弟

2022/05/14 17:31

申皓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天罕見在三壘有人下達短打戰術,三壘跑者申皓瑋展現「神跑壘」,漂亮為球隊破蛋,他說回去看重播,才發現自己跑得有點大膽。富邦近期為終結得分荒,加上陣容陸續有新血注入,戰術下達明顯增加。

申皓瑋昨天敲出三壘安打上壘後,董子恩偷點,申皓瑋確定是滾地球後起跑,即便兄弟象魔力下丘傳本壘沒偏掉,申皓瑋靠「神滑壘」完美避開觸殺。

富邦悍將去年犧牲短打和盜壘都是全聯盟最少,截至4月24日的開季前13場,富邦只有3次短打和2次盜壘;4月25日發生強震等級的震動變動後,富邦風格也跟著大變,13場有高達15次短打和10次盜壘。本季目前團隊嘗試觸擊次數高達47次,甚至比中信兄弟的46次還多。

總教練丘昌榮指出,每個人條件不一樣,能力不同,戰術就不同,「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也不是說他那個人就怎麼樣,他能夠做的優點,如果他的速度沒那麼快,硬要下盜壘而盜壘,那也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