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每到G6就會爆發? 勇士K湯賽後有感而發

2022/05/14 17:14

K湯普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在G6主場淘汰灰熊,睽違3年闖進西部冠軍戰,攻下全隊最高30分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賽後受訪有感而發。

K湯表示:「今晚讓我想起了過去的幾年,無論是這支球隊還是我自己都經歷了很多。說實話,我一整天都感到忐忑不安,但最終享受到了樂趣,我今晚真的非常開心,我為這支球隊感到驕傲。」

過去K湯曾在2016年西部冠軍賽G6轟進11顆三分球,攻下41分,助勇士逼出第7戰,另外在2018年西決賽以2:3落後火箭時,再狂飆9顆三分球拿35分,率隊將戰線拉到第7戰。

今天賽後,自己為何到了在系列賽G6就會有出色表現,K湯說:「這是自然而然的事。」經歷嚴重傷病後再次在季後賽G6爆發,K湯也說到,已經覺得自己狀態好多了。

此外,他也特別讚賞威金斯的表現:「他非常特別,他對我們來說是個非常棒的球員。如果沒有他我們不會達到現在的高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