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輸球還驚傳槍擊風波 公鹿主場外3名球迷中彈

2022/05/14 17:59

G6公鹿主場外頭驚傳槍擊風波。(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客場背水一戰,塔圖姆(Jayson Tatum)46分帶領下氣走來犯的公鹿衛冕軍,東部準決賽延長到生死第7戰,但G6結束前,公鹿主場外頭卻驚傳槍擊風波,包括1名16歲少女在內,共有3人不幸中彈。

據美媒《紐約郵報》報導,終場前幾分鐘大局底定,密爾瓦基球迷陸續失望離場,不料公鹿隊「第一服務廣場」館場外頭卻槍聲四起,嚇得待在場外觀看大螢幕加油的1.1萬名自家民眾,立刻在道路上四處驚慌竄逃,其中1名16歲少女、1名29歲女子和1名30歲男子,總計3人遭受槍傷。

據《密爾瓦基哨兵報》消息指出,當晚中槍名單中,有2人生命跡象穩定,目前當地警方已經逮捕一名嫌疑犯,整起事件仍在調查。

去年7月下旬,公鹿勇奪睽違50年的總冠軍,造成全城轟動,球迷爬上路燈、施放煙火,甚至從橋上跳河慶祝,但狂歡同時擠滿人群慶祝的大街上,也發生至少兩起槍擊事件,並造成3名球迷受傷,警方總計逮捕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