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抓林立」策略引熱議 葉總說明原因

2022/05/14 18:03

樂天桃猿林立敲出再見安打,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味全龍今作客台南球場因雨延賽,但自復賽以來已吞下2連敗,其中昨役後援投手陳明軒在11局下「敬遠陳晨威、抓林立」的策略仍引來熱烈討論,對此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我們認為陳明軒面對右打者的能力,比對左打者好。」

龍隊爆發19名球員確診風暴後,自11日復賽以來表訂要進行4場,卻包括今日在內已因雨延賽2場,和樂天桃猿打成的2場則都輸球。只是相較11日以1:10慘敗,龍隊昨天拚戰到11局下才因林立再見安打以5:6落敗,顯得相當可惜,而最後陳明軒選擇和林立對決的教練團策略,更成為昨役賽後的一大討論焦點。

葉總今帶隊在斗六球場練習,並未前來台南球場,下午受訪時談到這個作戰策略,他表示:「這就是我們當下所作的決定,我們還是認為陳明軒對右打者的能力,比對左打者好,就是這樣,沒什麼啦。」葉總坦言自己不太在意外界說法,也仍然肯定陳明軒的表現。

「以我們球隊現在的狀況,陳明軒在那個當下,就是我們最好的投手。」葉總表示陳晨威在昨天比賽前面的表現也很好,「兩個打者比較起來,讓陳明軒去面對右打,就算保送他(林立),後面的成晉也是右打。」只是比賽結束,一切都是結果論,葉總仍認為以陳明軒在這兩場表現出的穩定性,「是滿值得信賴的牛棚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