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蘭特發文期待與柯瑞下次相遇 卻「開戰」嗆庫明加

2022/05/14 18:20

莫蘭特賽後轉發他與柯瑞的合影。(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隊的22歲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本季率隊拿下西部第2戰績,雖然在季後賽次輪鏖戰6場遭勇士淘汰,不過已經能算上成功的賽季,今天他因膝傷缺陣,不過賽後在推特轉發勇士隊的官推,是他與柯瑞(Stephen Curry)的合影,並寫到:「我最喜歡的對決!」期待與柯瑞的下一次交手。

莫蘭特本季例行賽場均攻下27.4分、5.7籃板、1.2抄截,另外49.3%的投球命中率寫下生涯新高,身為2019-20球季新人王的他也獲得今年聯盟的最佳進步獎肯定,成為史上第一位生涯能囊括這兩座獎項的球員。

勇士隊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今天賽後則是在推特上發文引用灰熊隊的加油口號「Whoop that trick!(打爆他們)」不料莫蘭特推文回擊:「孩子你至少有些榮譽再說(笑哭表情)。」引發網友討論:「自己不也是個孩子」「引戰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