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嘆「與史上最偉大的2名射手對戰⋯」 布魯克斯總結系列賽

2022/05/14 19:18

布魯克斯與K湯賽後惺惺相惜。(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天在G6客場與勇士激戰,前三節仍能保持抗衡的他們,卻在末節扛不住「浪花兄弟」發起的一波流進攻遭淘汰,賽後得到全隊最高分30分的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總結了系列賽。

布魯克斯表示:「這是很好的動力、很好的一次學習,與歷史上最好的兩位射手比賽是令人驚奇和鼓舞人心的。」

身為西部2號種子的年輕灰熊在次輪強碰3號種子老將勇士,卻在系列賽意外遭遇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傷病侵襲。

布魯克斯賽後說道:「如果莫蘭特在場,那麼G4或G6比賽的結果100%將發生變化。莫蘭特是聯盟中最好的控球後衛之一。」「我們很年輕,但勇士隊正在變老。他們也知道我們每年都會在這裡。」他說。

從2018年開始,灰熊開始專心重建,至今莫蘭特與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貝恩 (Desmond Bane)、克拉克 (Brandon Clarke)表現已經讓灰熊成為西部的領先集團,等待著下個賽季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