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野獸」林志傑讀秒關鍵進球 勇士本季橫掃領航猿

2022/05/14 19:21

富邦林志傑帶球上籃,領航猿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台北富邦勇士今在主場和平籃球館克服最多12分落後,靠著「野獸」林志傑在最後11.51秒投進的關鍵一擊,終場以98:97逆轉桃園領航猿,本季6戰橫掃對手。

領航猿的陳冠全、關達祐和施顏宗因聯盟規定的防疫健康管理程序而缺陣,此戰只登錄10人,而富邦勇士則是少了林書緯和曾祥鈞,總教練許晉哲因隔離中,由助理教練吳永仁暫代兵符。

兵源短缺的領航猿在開賽打得強勢,羅賓森一人獨拿12分,吳家駿也有8分進帳,首節打完取得30:25領先,第2節出現一插曲,勇士洋將辛特力在最後4分32秒上籃被羅賓森封阻,遭羅賓森重擊頭部而一度倒地不起,猿隊兩節打完以56:49力壓勇士。

易籃再戰,勇士靠瓊斯帶起追分攻勢,張宗憲和林志傑也都有貢獻,單節28:20的攻勢逆轉領航猿,雙方在決勝節一路拉鋸,雖溫立煌在最後1分13秒帶球上籃助猿隊以97:96超前,不過勇士有林志傑挺身而出,他在最後11.51秒接獲隊友傳球後的出手命中,再度要回領先,猿隊吳家駿最後一波彈框而出,勝負就此底定。

勇士以辛特力23分表現最佳,瓊斯拿16分,林志傑有13分,張宗憲貢獻12分,石博恩也有11分。

至於領航猿羅賓森拿24分,喬丹有22分、15籃板,吳家駿和盧峻翔各19分,球隊吞下4連敗。

富邦張宗憲跳投。(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辛特力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