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野獸」林志傑當英雄 代班教練的吳永仁解釋戰術布署

2022/05/14 19:59

吳永仁暫代兵符。(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台北富邦勇士最後靠著林志傑最後11.51秒的關鍵進球,終場98:97逆轉桃園領航猿,他賽後也歸功代理教練吳永仁規劃的戰術,「機會創造出來,2分就放進了。」

富邦林志傑(右)帶球上籃,領航猿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勇士在比賽最後15秒握有球權,當時由林志傑在邊線發球傳給曾文鼎,接著林志傑空切後接獲傳球放進超前2分,成為奪勝的關鍵英雄。

吳永仁解釋最後的小組配合戰術,他表示,這都是事前準備的「ATO(暫停過後進攻)」,也會從3到4個戰術中找尋最適合當下的進攻模式,每個人都是重要一環,不只是出手命中的林志傑,接到球的曾文鼎也很關鍵。

由於總教練許晉哲尚在隔離,吳永仁此戰暫代兵符,前一次以教練帶兵則是季前熱身賽,他透露,其實之前原本擔心總教練會因2次技術犯規被趕出場而特別模擬,沒想到會是因為疫情代班,「很開心最後結果是好的,希望明天打完勝率還是百分之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