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吳家駿最後一擊未果直呼可惜 對林志傑賽後舉動印象深刻

2022/05/14 21:07

吳家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 P. LEAGUE+桃園領航猿吳家駿攻下並列全隊本土最高的19分,只是操刀最後一擊未果,終場以97:98不敵台北富邦勇士,也讓他相當懊惱,直呼「真的非常可惜」。

吳家駿此戰15投8中,包含三分球6投3中,原本有機會當英雄,但最後出手沒進,他說:「其實今天手感還不錯,最後也有製造出空檔,很可惜沒有投進,就回去後好好再練。」

吳家駿在出手後彈框而出後,眼見勝負已定,他懊惱地跑向後場,但賽後林志傑特別走向前與他握手與擁抱致意的動作讓他很感動,同時他也力讚林志傑的表現,特別是最後11.51秒的致勝上籃:「這就是傑哥的實力。」

領航猿奮戰到最後一刻還是無緣拿下本季對戰勇士首勝,6次交手都落敗,而且還是跨季10連敗,但代理教練顏行書肯定選手表現,畢竟此戰只有10名登錄球員,8名選手上場應戰,每個人都已竭盡全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