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坤宇高人氣解釋12個綽號由來!來者不拒:通通都可以(影音)

2022/05/14 21:12

江坤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21歲當家游擊手江坤宇,不僅目前打擊率高達.361名列聯盟打擊榜前二、游擊防區精彩守備更時常令人拍案叫絕,中信兄弟官方的粉絲團小編最近稱呼他的綽號越來越長,他也一一解釋這些綽號的由來。

人氣很旺的江坤宇綽號有「團寵草莓牛奶小可愛游擊柯基國民兒子小白豬老將小可怕江督嘟嘟嘴天竺鼠車車」,他一一解釋,「天竺鼠車車應該是因為之前看卡通被看到,然後就...變成這樣」,草莓牛奶則是「因為前年領MVP時被灑草莓口味的高蛋白」,至於小可愛,他說:「這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另外還有『小可怕』,他說明:「打得好的時候會變成小可怕」。

至於被叫小白豬,江坤宇表示這是「詹ㄟ(詹子賢)取的,因為他是大白豬。」另外還有被叫做柯基,江坤宇表示:「因為我腿短。」

另外高中的時候成晉(樂天桃猿)還有給他起專屬暱稱,叫做「嘟嘟嘴」。江坤宇還表示,高中的時候都被叫江督,「這是我爸的名字。」另外還有『老將』,「可能是因為我長得比較老吧。」

最後江坤宇也表示「來者不拒」,以上這些綽號都可以,叫起來不會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