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等5台將 法網紅土大滿貫出擊

2022/05/14 21:54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5月22日即將於巴黎羅蘭加洛斯盛大開打,本屆台灣選手共有男、女5人角逐會外、會內賽,期許能在年度紅土大滿貫舞台爭取佳績。

近況甚佳、擅長紅土作戰的「夜市球王」曾俊欣,與老將莊吉生、長人吳東霖等男子好手,目前世界男單排名分居116、222、233席,下週寶島三雄先在男單會外賽出擊,各自力拚連闖3關,搶下128籤的會內賽門票。女雙方面,詹皓晴搭檔日本青山修子、詹詠然合拍38歲澳洲老將史托瑟(Sam Stosur),詹家姊妹將從64籤的女雙會內賽出擊。

至於法網前暖身、WTA250等級的史特拉斯堡女網賽明天登場,16籤雙打中,詹皓晴/日本青山修子排第2種子、詹詠然/史托瑟為第4種子,兩組台將人馬都在下籤表,力拚會師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