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要退就退!郭泓志當「網紅」分享KUO式哲學

2022/05/14 21:59

郭泓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不死鳥」郭泓志自2018年10月投完中職生涯最後一役後,近年除了經營健身房事業,也積極走訪基層球隊,如今更在YouTube設立個人頻道「郭董懂不懂」,今天(14日)上架的最新影片就是他去陽明高中棒球隊進行教學指導,並期許球員都能「當自己的教練」。

郭泓志目前在家鄉台南開設兩家健身中心,除了2015年就設立的「斯博森運動會館」,今年更砸下約700萬成立「外國人運動生活美學館」,希望透過科學化的訓練方式,將正確的觀念宣導出去。

除了實體的健身中心,郭泓志之前就會將一些技術性的影片放上YouTube,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宣傳,只可惜觀看的人並不多,如今他開設個人頻道當起網紅,希望在影片中結合更生活化的東西,讓更多的人有興趣可以訂閱,像日前他已放上自己和外甥林振緯的影片,要告訴大家「160公里火球男」是怎麼訓練出來的?

在今天釋出的最新影片,郭泓志和團隊走訪陽明高中,親自指導棒球隊基本功,有球員就分享:「郭教練強調我們要怎麼去當自己的教練,把學到的東西當成自己的東西。」陽明高中教練李杜宏也表示,在玉山盃之前,透過郭泓志的團隊幫助球員在肌力、身體素質提升,或是運動原理瞭解得更透徹,進而在比賽取得更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