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就是打不贏勇士 兩季14次交手只贏1場

2022/05/14 22:21

桃園領航猿代總教練顏行書。(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桃園領航猿今天最多領先12分,只是最後關頭卻失守,最終以97:98不敵台北富邦勇士,本季6度交手都吞敗,也成為唯一1組被橫掃的對戰組合。

領航猿對勇士就是一籌莫展,本季最慘曾單場輸到20分,今天雖然兵源不足,只登錄10 人,全場僅8人上場,儘管已開創出今年最有機會贏球的一次,最終還是無法避免連敗。

上半場最多領先12分的領航猿,最後一度被勇士超前,溫立煌比賽倒數1分13秒的籃下進球後再度要回領先,但接下來未能守住林志傑的上籃,且吳家駿在讀秒階段的最後一擊進攻未果,也錯失對戰首勝的機會。

領航猿代理教練顏行書表示,2位洋將羅賓森和喬丹都付出全力,有上場的6名本土球員也都充分發揮各自優點,就是最後關鍵攻防未能把握,「大家真的已經打狠好,但職業比賽就是贏球才是英雄。」

領航猿吞下本季對戰勇士的6連敗,也是跨季的10連敗,前次贏球已經是去年2月7日,這也是兩隊至今交手14次以來,領航猿拿下的對戰唯一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