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關鍵搶七大戰 公鹿大將米德爾頓還是不能上

2022/05/15 09:06

米德爾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前役原有大好機會在主場終結系列賽,但遭到綠衫軍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力挽狂瀾,將戰線延長至第7戰。雖然此前曾傳出衛冕軍當家二哥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復原進度樂觀,不過最新消息指出,他預計無法趕在G7關鍵戰役復出。

米德爾頓首輪G2面對公牛系列賽,不慎扭傷左膝,隨後提前退場未再回歸,經過檢查確定遭逢2級左膝內側副韌帶(MCL)扭傷,將至少休息2至3周。往後比賽都只能在場邊作壁上觀。

雖然《ESPN》記者溫霍斯特(Brian Windhorst)本周曾透露米德爾頓復原進度樂觀,但事情卻並未如預期發展,普遍都不看好他能在生死第7戰回歸。甚至就算公鹿如願踏過塞爾提克前進東部決賽,米德爾頓也可能無法在系列賽開打時如期上陣。

今年30歲的米德爾頓,過去4年3度入選明星賽,本季66場出賽,場均20.1分、5.4籃板、5.4助攻,並投進2.5顆三分球,少了他的得分挹注也迫使衛冕軍季後賽道路更加崎嶇,不過好在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繳出鬼神級數據,加上J.哈勒戴(Jrue Holiday)等人發揮得宜,公鹿仍有機會在缺少二當家情況下再次挺進東部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