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教士退居板凳 卡諾坦言難適應、想證明還能打

2022/05/15 10:07

卡諾(左)轉戰教士,場上角色也出現轉變。(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9歲前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日前遭到大都會釋出,不過立馬找到新東家,並與教士簽下一張大聯盟合約,雖然可能面臨角色轉換,不過他心存感激,且迫不及待在場上證明身手依舊。

兩度捲入禁藥風波的卡諾,今年好不容易服完球監重回賽場,不過開季打擊不振,12場出賽打擊率僅1成95,大都會也決定忍痛將他釋出,並支付合約剩餘約3760萬美元的薪水。好在失業沒多久,教士球團就獻上溫情,並以70萬美元最低薪資將他引進。

「我準備好了,我油箱裡還有很多油,我知道我仍能在大聯盟賽場上奮戰。」卡諾表示。不過教士也清楚他早已並非過去8度入選明星賽和5次榮膺銀棒獎的那位明日之星,相反的,球隊打算讓他從板凳出發,擔任休息室領袖並從中輔佐隊友。

面臨猝不及防的角色轉變,卡諾也坦言還無法完全適應,不會仍會全力以赴調適心態,「改變往往需要時間,過去職業生涯15、16、17年間你都在扮演同樣角色,現在突如起來發生變化,這需要時間來適應,無論你的心態否準備周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