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支線賽》莊智淵/陳思羽混雙連2週奪冠 台灣教父晉男單4強

2022/05/15 10:21

老將莊智淵和陳思羽連兩周拿下混雙冠軍,男單也闖進四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與陳思羽今在WTT支線賽威斯特徹斯特站混雙項目,以3:1擊敗義大利組合皮科林(Jordy Piccolin)與勞倫提(Jamila Laurenti),連兩週奪冠。

莊智淵與陳思羽混雙一日兩戰,準決賽對上頭號種子印度組合塔卡爾(Manav Vikash Thakkar)與卡瑪特(Archana Girish Kamath),先失2局,之後連拿3局逆轉,艱辛取得決賽門票。

兩人決賽遭遇義大利組合皮科林(Jordy Piccolin)與勞倫提(Jamila Laurenti),以12:14、12:10、11:9、11:9贏球,這也是兩人合作以來第2座國際賽冠軍,上週他們曾在佛利蒙特站奪冠。

41歲老將莊智淵今天在男單賽事,先後擊敗艾格提(Sharon Alguetti)和西班牙選手羅布雷斯(Alvaro Robles),順利闖進4強,對手將是日本好手戶上隼輔,而其他4名闖進前16強的台灣女將陳思羽、鄭怡靜、劉馨尹和李昱諄都遭到淘汰,前3人都止步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