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季打擊率僅1成40 水手大物連2年遭下放

2022/05/15 10:56

水手外野大物凱蘭尼奇再次遭下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天宣布將去年高居新秀排行榜第4的22歲小將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下放至3A,這也是他升上大聯盟後,連續2年遭到相同待遇。

凱蘭尼奇2018年選秀會上首輪第6順位中選,不過同年因卡諾(Robinson Cano)及迪亞茲(Edwin Diaz)交易案轉戰水手,隔年在小聯盟大殺四方,並在去年5月登上大聯盟,雖然生涯首安就是一發全壘打,但後續卻陷入嚴重低潮,打擊率不及一成,更曾連39打席無安打,隨後也遭球團下放3A繼續練功。

經過小聯盟洗禮磨練後,凱蘭尼奇去年季末再次回到大聯盟,並在最後一個月轟出7發全壘打,OPS高達0.804,打出破繭而出氣勢,也使得水手球團對於他下個球季表現寄予厚望。不過好景不常,凱蘭尼奇今年開季表現依然不振,30場出賽僅繳出1成40打擊率、OPS.509,球團也決定將他再次放回3A。

水手教練團也看出凱蘭尼奇在打擊區上有些無所適從,並且缺乏明確的打擊策略,從數據中更可以發現,他在2好球後打擊率更僅0.058,狀態非常掙扎,不過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也提到,這跟去年所遇到狀況完全不同,今年他變得更加成熟,且正往正確的方向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