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當病貓 老虎靠6投聯手完封金鶯取2連勝

2022/05/15 11:49

老虎6名投手聯手完豐金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戰績跌落深淵的老虎,最近找上勝率同樣低於5成的金鶯開刀,雖然皮奈達(Michael Pineda)僅投1.1局就遭強襲球擊中傷退,不過後續上來的5位後援投手力保不失,終場3:0完封對手,取得睽違一個月以來首次2連勝。

2局上,老虎先發投手皮奈達因為遭投手正面強襲球打中右手,造成右手中指骨折提前退場,但接續登板的W.佩雷塔(Wily Peralta)臨危不亂,隨後出賽的後援投手也沒讓對手越雷池一步,全場只被打出4支安打,未失任何一分。

皮奈達僅投1.1局傷退。(美聯社)

老虎開季戰績低迷源於打擊端表現慘澹,場均得不超過3分導致想要贏球更加艱辛,雖然今天打者群也僅揮出7支安打,不過汽車城適時把握得分機會。2局下,史構普敲出(Jonathan Schoop)二壘安打,並靠著對手失誤攻佔三壘,隨後高飛犧牲打護送先馳得點,捕手哈斯(Eric Haase)、卡斯楚(Willi Castro)也接連在比賽中後段開轟,為球隊送上保險分。

老虎贏球後近期取得2連勝,這也是汽車城自從4月14、15日擊敗皇家後再次取得連勝,明天將挑戰橫掃金鶯,迎接本季最長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