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了保護餅總 蘇領隊主動建議他自主隔離

2022/05/15 14:13

統一領隊蘇泰安到球場關心鼓勵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確定再增5名球員確診及牛棚教練羅錦龍快篩陽性,另外總教練林岳平也被列為密列接觸者,從昨日就在家自主隔離。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這是我自己的意思,為了保護餅總,今天一大早就建議他,先在家自主管理。」

從王鏡銘、羅暐捷接連確診,獅隊今天再增加陳韻文、劉予承、江承峰、劉軒荅及林岱安5名球員確診。蘇泰安在球隊集合時就先勉勵全隊,對於疫情不需太恐慌,大家除了做好防疫,「今天還是要FIGHTING、全力以赴。」

「餅總」今天未現身球隊,蘇泰安表示基於他時常接觸這些投手,所以主動建議他先自主隔離,由高志綱今天暫代總教練。目前列為密切接觸者需接受「3+4」天自主管理,餅總是從昨天開始起算,若第4天身體正常,等於週二(17日)就可以歸隊領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