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超勇的!哈波手傷仍連三天開轟肆虐道奇主場(影音)

2022/05/15 15: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國聯MVP、費城人重砲哈波(Bryce Harper)近日因手肘尺骨附屬韌帶(UCL)輕微撕裂,無法下場守備,但連續3天開轟,今對道奇不僅敲出全壘打,還繳出3安猛打賞灌進3分打點,率領費城人以8:3大勝道奇,近期收下4連勝,而還差1勝就能在道奇客場完成4連戰橫掃。

哈波在與道奇的系列賽打擊火力十分兇猛,連續3天開轟,本季9轟並列國聯最多,累積12個打數敲出8安,包括3發全壘打、4支二壘打,灌進8分打點,而他也成為道奇主場系列賽當中,史上敲出最多長打的敵隊球員。

道奇強投烏里亞斯(Julio Urias)今天主投6局挨4轟狂失8分,其中有5分自責分,苦吞本季第2敗。對於自己3局上被哈波敲出右外野3分砲,烏里亞斯盛讚哈波是一名非常有天賦的球員,可以非常信賴他,而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也認為哈波是很努力的球員,現在打擊能力依舊十分驚人。

哈波預計明天接受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這將導致他缺席和道奇系列賽最終戰,與教士的3連戰首場比賽也將高掛免戰牌。

費城人強打哈波帶傷打連三天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