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粗暴言論大可不必!羅德洋砲不爽好球帶 飆罵主審被趕(影音)

2022/05/15 15: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連2天對主審的好球帶有意見!今日與歐力士之戰,洋砲萊爾德(Brandon Laird)在2局上飆罵主審白井一行,遭到驅逐出場。

昨日9局上半,羅德洋砲海克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被一顆偏低的143公里速球三振,成為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氣得對主審福家英登怒吼,井口資仁也走出休息室抗議,引發不小插曲,最終井口監督因為「侮辱性發言」被驅逐出場,執教生涯第2度被驅逐。

羅德洋砲萊爾德(右)今日飆罵主審白井一行,遭到驅逐出場。(取自推特)

今日羅德續戰歐力士,主審裁判是先前對佐佐木朗希「眼神殺」的白井一行,2局上半萊爾德身為首名打者上場,最終他被宮城大彌一顆內角141公里速球三振,萊爾德認為是顆壞球,相當不滿意這球的判決,轉頭對主審念念有詞,結果白井一行右手一揮將他趕出場,萊爾德嘴巴持續飆罵。

主審白井一行隨後向場內廣播表示:「萊爾德選手因為粗暴的言論被驅逐出場。」這也是羅德連2天有人抗議被驅逐,終場羅德5:8不敵歐力士,吞下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