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臉部平權國道馬拉松重啟 女神拐拐共襄盛舉

2022/05/15 14:44

女神「拐拐」小試身手參與3公里組賽事。(路跑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去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而取消的臉部平權運動台北國道馬拉松,今年頂住壓力重啟開跑,吸引國內逾5千名跑者共襄盛舉,最終由林秋杰、楊喬筑分別在男、女全馬稱王封后,

臉部平權運動台北國道馬拉松,是全台唯一在封閉國道進行的馬拉松盛事,陽光基金會邀請超過百位陽光選手(燒傷、顏損者及其家屬)參與,活動大使任家萱Selina特地為3公里組鳴槍並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至於長期以行動默默支持陽光的S'dare創辦人拐拐(許采晴)也到場小試身手,用實際行動鼓勵陽光傷友與所有跑者一同跑上國道,運動出自信與健康。

全程馬拉松由「市民跑者之王」李智群帶隊領先群,經過半程折返後「台南大迫傑」林秋杰反超並一路直奔終點,傷癒復出的林秋杰繳出2小時37分55秒,首次參加國道馬拉松就勇奪男子組冠軍,2020年全馬冠軍張景敦則以2小時40分15秒位居第2名。女子組則由楊喬筑拿下冠軍,她謙虛說:「因為高手都沒來的關係,這個冠軍真是撿到的。」

臉部平權運動台北國道馬拉松全馬男子組冠軍林秋杰。(路跑協會提供)

臉部平權運動台北國道馬拉松全馬女子組冠軍楊喬筑。(路跑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