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好的球員決定G7勝負 丁丁看好隊友東契奇

2022/05/15 15:38

東契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聯盟龍頭太陽台灣時間明早8點,將與來勢洶洶的獨行俠進行搶七生死戰,決定西部爭冠門票誰屬,儘管各界看好鳳凰城的絕對主場優勢,但獨行俠後衛「丁丁」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認為,這不代表一切,最棒的球員將會決定勝負。

「我沒經歷過第7戰,但在主、客場都打過面臨淘汰的比賽。」據《thesportsrush》、《Clutch Points》等美國媒體報導,大戰前夕,汀維迪受訪時信心喊話,強調太陽即使例行賽戰績64勝18負笑傲全聯盟,甚至坐擁季後賽所有主場優勢,但「第7場通常有利於擁有最佳球員的球隊。」他更認為明星後衛隊友「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正是西部次輪表現最出色,即使接下來出征鳳凰城,勢必飽受全場一面倒敵意與沉重壓力。

「就算太陽是季賽最強勁旅,這正是你為此而活的時刻。」汀維迪強調,G7屬於最佳球員,「很顯然他們在家裡,環境非常惡劣。但你知道他們也說,第7場通常是由最好的球員來完成,我相信我們在這個系列賽中也有這樣的表現。這將是場撼動人心的激烈碰撞。」年僅23歲的東契奇,生涯第三度參與季後賽,表現持續提升,尤其這個系列賽中,繳出場均32.2 分、9.8籃板、7.5 助攻,攻守全能無人能擋。

西部次輪太陽、獨行俠殺得難分難解,各自在主場搶下3勝;至於獨行俠上次客場射下太陽,還得追溯至2019年11月30日例行賽,當時東契奇豪取42分、9籃板、1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