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初期經歷許多傷勢...」 大谷翔平百轟後吐心聲

2022/05/15 16:34

大谷翔平敲出大聯盟生涯百轟。(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與運動家雙重賽的第二場比賽敲出一發2分砲,完成大聯盟生涯百轟的壯舉,賽後他表示,100是個大數字,接下來他要變得更好。

大谷翔平在第三打席面對運動家先發歐勒(Adam Oller)敲出中外野一發2分砲,生涯百轟到手,他只用459場比賽就敲出大聯盟百轟,超越松井秀喜與鈴木一朗,成為日本選手最快在大聯盟達成百轟的球員。

賽後大谷翔平透過翻譯水原一平受訪表示:「100是個大數字,我很驕傲能夠完成這項紀錄,但現在只是賽季初期,所以球季才是我現在要專注的事情。」、「我只是想要保持下去。在我職業生涯初期,我經歷很多傷勢與手術,但我回歸後變得更強壯,我計畫要打得更多然後試著變得更好。」

本季大谷翔平在投打兩端依舊繳出不俗的成績,打擊端他的三圍是.255/.314/.454,有7發全壘打與24分打點與5次盜壘成功,投手端他先發6場,主投32.1局拿下3勝2敗,防禦率2.78,送出46次三振,被打擊率1成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