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雷克的最佳「岱」捕確診 綱總選擇陳重羽先發有原因

2022/05/15 15:58

陳重羽。(本報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新增5名球員確診,其中當家捕手林岱安也在其中,他過去都是今天先發投手布雷克的最佳拍檔,因此今晚必須要由其他捕手頂上。對此,代理總教練高志綱表示,今天先捕投手由陳重羽出任,本來也有考慮柯育民,「但重羽算是長期待在一軍,比較瞭解布雷克的狀況,以熟悉度的考慮,還是選擇由他蹲捕。」

獅隊今天新增陳韻文、江承峰、劉予承、劉軒荅和林岱安確診,從二軍拉上6人,包括4名投手邱浩鈞、江國謙、李其峰、姚杰宏,以及兩名野手江亮緯、林祖傑。

在先發捕手方面,由於今晚先發投手布雷克從去年以來都固定和林岱安搭配,因此今天必須換上「新搭檔」。高志綱也和布雷克提及今晚會由陳重羽和他搭配,「重羽最近一次和布雷克搭配是在前年,今天也可以觀察一下他們的默契。」

陳重羽在賽前也和布雷克溝通,他表示:「雖然我們上一次搭配是在前年,但我都有看他和岱安搭配的影片,所以我告訴布雷克,有任何狀況都可以跟我說,我也會盡力協助他。」

高志綱。(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