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游擊手弟弟被點名 吳俊偉給過來人經驗

2022/05/15 17:00

吳俊偉(左)與弟弟池恩齊。(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還在尋求「游擊解答」,領隊林華韋前天受訪時,在業餘賽場方面點名現效力新北禾聯的游擊手池恩齊。池恩齊的哥哥是現中信兄弟後援投手吳俊偉,兩人都出身屏東高中、畢業後都先投入新北市成棒,前天得知弟弟被職棒隊點名,吳俊偉坦言替他開心。

吳俊偉說:「之前有聊過,但不確定他今年會不會出來選。他曾說過希望在訓練上多加強,看自己有沒有機會更好。」吳俊偉說,前天賽前準備時,隊友楊志龍拿相關新聞給他看,他再傳給弟弟。吳俊偉說:「很高興有職棒圈的長官注意到他,他自己得知之後也很開心有人注意。」

吳俊偉棒球路上走在池恩齊前面,兩人在高中時期都同時兼顧內野與投手。吳俊偉說,效力新北市期間,接觸到重量訓練,在球速增快的狀況下,意識到自己或許有機會一搏職棒。對於給弟弟的建議,吳俊偉說:「同樣在高中時期,他的守備比我好。雖然有人注意是好事,但選秀前都還是未知數,還是要好好加油,不要被外界影響。」

吳俊偉。(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