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14冠霸主印尼前三點全輸!印度男團勇奪隊史首冠

2022/05/15 18:03

印度收下本屆湯姆斯盃冠軍。(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湯姆斯盃世界羽球男團賽今進行決賽,印度隊最終以3:0擊敗尋求衛冕的印尼隊,勇奪隊史首冠。

男單第一點印度超新星森(Lakshya Sen)苦戰三局以8:21、21:17、21:16逆轉印尼一哥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花了1小時05分鐘為印度搶得好彩頭。

接下來男雙一樣是三局大戰,印度組合謝提(Chirag Shetty)/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以18:21、23:21、21:19擊退印尼組合阿赫桑(Mohammad Ahsa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幫助團隊取得聽牌優勢。

退無可退的印尼第三點男單派出世界第8的好手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但他以15:21、21:23不敵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讓印度直落三收下本屆湯姆斯盃冠軍。

印尼過去在湯姆斯盃曾14度封王,為史上第一,此次衛冕失利後,也讓過往五屆冠軍都由不同國家奪得,上次有隊伍能完成衛冕已經是2012年的中國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